電視藝人報導

羅PD:車勝元很注重外表

車勝元、柳海真 @ 一日三餐 漁村篇

韓國綜藝《一日三餐》,由人氣演員李瑞鎮、野獸偶像玉澤演共同演出,台灣首播後收視節節高升,上週平均收視達1.08,深受觀眾們喜愛。接著,由「師奶殺手」車勝元及實力派演員柳海真接棒,遠赴需花6小時交通時間的韓國晩材島,一同度過漁村生活的《一日三餐》漁村篇,將在本週日 (1月17日) 於東森戲劇台播出,勢必又將掀起一陣收視熱潮。

曾在2015年底應邀來台的王牌製作人羅暎錫 PD (節目製作),曾透露《一日三餐》系列中,最愛美的成員當屬車勝元與李瑞鎮,兩人愛乾淨且重外貌的程度不相上下,讓羅 PD 一時難以抉擇誰比較愛美,而他在最後給了「共同第一」的評語,表示車勝元是模特兒出身,特別重視外表,每天一定要修剪鬍子,煮飯一定要戴頭巾,十分愛乾淨,李瑞鎮愛乾淨的程度也不遑多讓。

不過,最讓所有人意外是柳海真,出乎意料地對外貌非常重視,膚質相當好;而在《一日三餐》中最不愛乾淨的人就是 2PM 玉澤演,偶像出身的他,個性非常大剌剌,就算整天忙進忙出流了一身汗,一到晚上還是倒頭就睡,讓身為夥伴加床伴的李瑞鎮受不了,常要求玉澤演洗完才能睡,但玉澤演雖然嘴上答「好!」,但下一秒一樣立刻睡著,讓愛乾淨的李瑞鎮也無可奈何。

雖然車勝元與柳海真的個性大不相同,但兩人相處起來如同「拼圖」般一樣適合,一個主外、一個主內,分別擔任晚財島家爸爸、媽媽的角色,想看兩人之間的互動,或是看車勝元大展廚藝,就千萬別錯過本周日開始,每周六、日晚上11點,在東森電視台播出的《一日三餐》漁村篇!

車勝元 @ 一日三餐 漁村篇

車勝元 @ 一日三餐 漁村篇

車勝元、柳海真 @ 一日三餐 漁村篇

車勝元 @ 一日三餐 漁村篇

車勝元 @ 一日三餐 漁村篇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東森戲劇台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