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son

JYP Entertainment  否認 GOT7 成員 Jackson 原本預計要出演中國綜藝節目《天天向上》的行程,是因為近期引起爭議的「TWICE 子瑜政治立場事件」而告吹。

韓國媒體 STARNEWS 15日的報導指出,根據 JYP Entertainment 方面的說法,Jackson 將不會出席原本預定要參加的《天天向上》節目錄製;然而,有部分人士猜測 Jackson 不參加《天天向上》,跟同公司女團 TWICE 台灣籍成員子瑜,近期因藝人黃安而陷入「政治立場事件」的爭議有關。

對此,JYP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表示:「這是沒有事實根據的消息,是因為行程跟電視台時間無法配合,才沒有出演,跟子瑜沒有任何關係。」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TARNEW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