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瑜

JYPE 官方網站遭到 DDoS 攻擊,並否認收到 JUSKY 的提案。

JYPE 18日發表聲明,指官方網站在子瑜公開道歉影片前就已有間歇性的癱瘓,但不特定 IP 與隨機 IP 在16日一下子地大舉進入,導致無法連接官網。JYPE 目前尚在努力讓官網正常運作,預計今、明兩日內可以恢復。

JYPE 表示根本無法得知是從哪裡發動攻擊,但台灣的「匿名者」已在 Facebook 上承認此項行動是他們所為,他們也先後在17日、18日表示:「若 JYP 發表正式聲明向子瑜道歉,我們承諾暫停所有攻擊行動!」、「我們只希望 JYPE 公司發表聲明對此事負責,並對子瑜作出一個道歉!」

另外,台灣 JUKSY 線上流行雜誌16日發出聲明,表示願意以一億台幣買斷她與韓國 JYP 娛樂的經紀約。JYPE 對此表示:「沒有聽過這家媒體,也沒有收到此項提案。子瑜會繼續以 TWICE 成員身分活動,也會參加18日的 MBC《偶像運動大會》錄製。」

註:DDoS 攻擊意指「阻斷服務攻擊」,其目的在於使目標電腦的網路或系統資源耗盡,使服務暫時中斷或停止,導致其對目標客戶不可用。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News1 / 維基百科 / kyeongin / TOPSTAR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