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瑜 @「LG U+ LTE」

「LG U+ LTE」撤下 TWICE 成員子瑜的廣告影片。

「LG U+ LTE」一月初公開的子瑜個人版廣告,原先曾有近十萬的觀覽人次,但這支影片已在近日被轉為私人影片,無法觀看。

相關人士表示:「子瑜單獨拍攝的廣告是專為中國市場設計的手機,這也是當初請她擔任代言人的理由;但現在因為意想不到的事件,使得公司內部人員也相當慌張。」

不過,在「LG U+ LTE」官方 YouTube 頻道上依舊能看到由娜璉、子瑜、定延所共同拍攝的版本,底下也有許多發現子瑜個人版影片遭撤除的粉絲們留言,對子瑜表示支持。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newsi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