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恩熙、雪娥「Play-file」概念照

宇宙少女:恩熙「Play-file」概念照

恩熙、雪娥的「Play-file」概念照公開。

韓國 Starship Entertainment 與中國樂華娛樂聯手打造的12人全新女團 「宇宙少女」,預計在2016年正式出道,成員恩熙、雪娥的「Play-file」概念照,近日陸續經由官方臉書平台公開。

概念照中,留著一頭長髮的恩熙,穿著藍白搭配的服裝,對著鏡頭露出甜美的微笑,看起來既清純又活潑的形象,很有青春少女的氣質;而雪娥則是穿著帶有運動風的服裝與溜冰鞋,氣質地坐在地板中央,恬靜的形象,展現出優雅的魅力。

宇宙少女:雪娥「Play-file」概念照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宇宙少女@臉書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