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瑜

JYP Entertainment 再度對 TWICE 成員子瑜近期陷入的「政治立場事件」發表官方聲明。

女子團體 TWICE 台灣籍成員子瑜,近期因藝人黃安而陷入「政治立場事件」當中,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也曾為此在13日晚上發表官方聲明,表示網路上的傳言皆非事實,卻也坦承工作確實已受到影響,將取消藝人近期預計在中國進行的全部演藝活動,直至相關事實得到澄清。(相關報導)

但此事件並沒有因此平息,致使 JYP Entertainment 14日晚上再度透過官方微博發表第二份聲明,全文如下:

JYP Ent. 對子瑜事件發表第二份聲明

大家好:

我們是JYP Entertainment。

近期網路上流傳著本公司旗下藝人周子瑜疑似『台獨』的消息,對於該不實消息對各位造成的困擾,我們非常抱歉。

1、我司藝人周子瑜本人堅決支持和尊重一個中國原則。台灣是周子瑜的故鄉,有著難以割捨的感情,但台灣人並不代表就是台獨。周子瑜從未發表過任何台獨言論,網路中流傳的所謂「周子瑜支持台獨」的言論並不屬實;

2、我司堅決支持中韓兩國達成的友好共識,支持和尊重一個中國原則,絕不允許公司內部出現任何傷害兩國友好關係的情況或個人。

很抱歉,我們對旗下藝人言行的引導不夠充分,沒能及時回應大家的質疑,對於這段時間給廣大中國網友的感情造成的巨大傷害,我們深表遺憾,並對大家表達誠摯的歉意。

感謝各位一直以來對 JYP 的支持,未來也請大家對 JYP 給予更多關注和喜愛。今後我們將嚴格把控相關情況,絕不允許再次出現類似事件,也隨時歡迎大家的監督及督促。

再次為因此事件給各位造成的傷害表示歉意,2016年,我們會努力做得更好!

2016年1月14日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JYPNation@微博 / TOPSTARNEWS (首圖)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