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容和、鮮于正雅《交感》企劃曲MV

容和、鮮于正雅《交感》

CNBLUE 鄭容和、鮮于正雅的合作企劃《交感》兩首歌曲 MV 公開。

經紀公司 FNC Entertainment、Magic Strawberry Sound 在15日各自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容和、鮮于正雅《交感》合作企劃的兩首歌曲 ─《Hello (‎입김)》、《Fireworks (‎불꽃놀이)》MV,兩人不只一手包辦詞曲,其中後者的鋼琴聲更是由鮮于正雅親自演奏,而容和也親自演奏吉他,盡展兩人的音樂才華。

《Hello》MV 利用一鏡到底的方式進行拍攝,讓大家更集中在容和與鮮于正雅的歌聲、合音,而《Fireworks》雖然以簡單的黑、白、灰色為主,但後製的宇宙、煙火畫面,為 MV 增添些華麗感。

現在一起來欣賞容和、鮮于正雅兩首風格不同的合作曲吧:[clearspace]

《Hello》

《Fireworks》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elOn
影片來源:CNBLUE (씨엔블루)、Magic Strawberry sound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