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Jack Black 將出演《無限挑戰》

Jack Black

好萊塢演員 Jack Black (傑克·布萊克) 將出演 MBC《無限挑戰》。

CJ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在14日表示:「Jack Black 預計21日參與《無限挑戰》的錄製。而 Jack Black 在20日結束中國行程後,會在當天下午抵達韓國,並參與《Naver Movie Talk Live》以及 Naver 紅毯活動等日程,之後在完成動畫電影《功夫熊貓3》的記者會後,會立刻加入《無限挑戰》的錄製,現在製作組正與 Jack Blakc 就拍攝概念進行最終討論中。」

Jack Black 自2008年起就為中美合作的動畫動作武俠喜劇電影系列《功夫熊貓》主角「阿寶」配音,這次到訪韓國為電影宣傳,他將會談到與角色相關的故事,並首次公開《功夫熊貓3》的特別影像。

另外,《功夫熊貓3》1月28日於韓國上映,而台灣則會在4月1日上映。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