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Jack Black 出演《無挑》未收費?

Jack Black @ 無限挑戰

Jack Black (傑克布萊克) 出演《無限挑戰》未另外收取出演費?

韓國媒體 NEWSEN 1日的報導指出,根據電影《功夫熊貓3》相關人員的說法,1月20-21日到韓國宣傳電影的好萊塢知名演員 Jack Black,並未另外收取出演 MBC 綜藝節目《無限挑戰》的費用。

相關人員表示:「電影明星為宣傳電影而出演綜藝節目,原先就不太會為出演費進行細部討論,Jack Black 也是,從協調出演節目階段開始,就沒有談到有關出演費的話題。雖然會有事後協調給予出演費的狀況,只不過 Jack Black 並沒有收取出演《無限挑戰》的相關出演費。Jack Black 參與《無限挑戰》一事,原本就花了很多時間協調,但協調的過程中,完全沒有提到收取費用的事。」

另外,Jack Black 出演《無限挑戰》的內容,已於1月30日播出,親和作風、幽默的綜藝感,為節目製造許多笑料。一起來看看相關片段吧![clearspace]

《無限挑戰》歡迎 Jack Black

Jack Black 與光熙比賽塞棉花糖

Jack Black 與《無限挑戰》成員的枕頭戰

Jack Black 挑戰測謊機

《無限挑戰》成員猜測 Jack Black 哼唱的歌曲

Jack Black 挑戰頭套絲襪吹蠟燭

Jack Black 挑戰水球遊戲

Jack Black 與鄭埻夏挑戰吃麵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 MBCentertainment@YouTube / NEWSEN / 無限挑戰@臉書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