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粉絲為 KAI 創建森林慶23歲生日

KAI

為了慶祝 EXO KAI 的23歲生日,粉絲們為他在首爾創建了「KAI 森林」。

「KAI 森林」是 KAI 的中國粉絲們與種植樹木的社會形式企業「Tree Planet」合作參與的「明星森林企劃」;這是個粉絲們為了慶祝或是紀念明星們的重要日子而創建森林,為社會做出貢獻的企劃。

一名中國粉絲表示:「這森林聚集了眾多粉絲們的誠意,希望它能長時間成為首爾市民們喜愛的森林,不久前去『KAI 森林』時,看到去散步的老人家們在那裡舒適地休息,覺得很開心、滿足。」,而「KAI 森林」創建在首爾上岩世界盃公園,由山茱萸、柳樹、杜鵑、菊花等等不同種類的植物所組成,相信春天到來之時,森林將會變得更漂亮。

另外,Tree Planet 透露企劃開始到現在,粉絲們已創建了逾七十多個明星森林,包括「IU 森林」、「金秀賢森林」、「INFINITE 森林」、「利特森林」…等。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