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無限挑戰》與 Jack Black 重逢!

無限挑戰 x Jack Black(圖片來源:MBC)

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 MBC 綜藝節目《無限挑戰》為挑戰美國電視劇試鏡,6日飛往美國進行拍攝,並在抵達當天與 Jack Black (傑克布萊克) 重逢!

Jack Black 曾在去年1月特別出演《無限挑戰》「綜藝學校 School of 樂」特輯,在節目上與成員們一起打枕頭戰、比賽猜歌、甚至不顧形象頭戴絲襪,體驗各種韓國綜藝節目的小遊戲,為觀眾帶來許多歡笑。

《無限挑戰》去年8月為了懲罰遊戲曾飛往 LA 拍攝特輯,當時就有不少人在期待能夠與 Jack Black 重逢,遺憾最後未能如願,這次睽違1年7個月終於再次相遇,究竟成員們與 Jack Black 又將擦出什麼樣全新的火花,令人期待!

另外,《無限挑戰》團隊將在美國參加電視劇試鏡,完成相關拍攝後,預計10日返回韓國。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