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劉在錫對鄭亨敦《無挑》下車感到可惜

劉在錫出國 (圖片來源:OSEN)

劉在錫 (劉在石) 對於鄭亨敦從《無限挑戰》下車感到可惜。

去年11月因健康問題全面中斷活動的鄭亨敦,日前宣布因對回歸《無限挑戰》感到負擔,所以決定下車的消息。而《無限挑戰》為履行鄭埻夏 (鄭俊河) 的雲霄飛車懲罰於8月1日下午出發前往美國,在仁川國際機場碰到記者時,成員們也傳達鄭亨敦從節目下車很可惜、鄭亨敦本人也覺得遺憾的心情。

對於近日在節目中活躍的梁世亨,劉在錫表示:「他對我們來說有幫助,(固定與否) 好像也要觀察,也要判斷觀眾們怎麼看。」

另外,《無限挑戰》製作人也提到因為電影拍攝的日程,Jack Black (傑克布萊克) 已無緣出演,連見面都有困難。雖然因此有點遺憾,但喜歡《無限挑戰》的觀眾們,還是一起期待他們的美國之旅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