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Bumkey,Tablo《Better Man》音源

Bumkey,Tablo《Better Man》封面照

Bumkey、Tablo《Better Man》音源公開。

即將發行出道11年來的首張個人專輯《U-TURN》的 Bumkey,14日首先公開與 EPIK HIGH 成員 Tablo 合作的《Better Man》音源。

《Better Man》描述男人對女人感到抱歉,希望能重回相識之時的心情。Bumkey 充滿 Groove 的聲線與 Tablo 簡潔有力的饒舌相互搭配,讓人不自覺地想多聽幾遍呢!

另外,Bumkey 首張個人專輯《U-TURN》將於1月27日發行。[clearspac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XUwRFx5Cvo

關於音源版權

相關報導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k.music-bb@YouTube / Melon Music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