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Hani 因全炫茂的玩笑而落淚

李荷妮、全炫茂、Hani @ 首爾歌謠大賞

第25屆首爾歌謠大賞 (서울가요대상 / Seoul Music Awards) 韓國時間1月14日 (星期四) 晚間七點於首爾松坡區的奧林匹克公園 ─ 奧林匹克體操競技場舉行,並由全炫茂 (全賢武)、李荷妮、EXID 的 Hani 擔任典禮主持人。

主持過程當中,全炫茂曾詢問李荷妮與 Hani:「身旁的兩位都叫 Ha Ni (하늬 / 하니),這讓我該怎麼稱呼呀?」Hani 回覆:「請叫我『隨和 Hani』!」

然而,全炫茂則開玩笑地說:「妳 (Hani) 今天的外貌很俊秀,叫『俊秀 Hani』如何?」間接地提起 Hani 正在與 JYJ 金俊秀交往的話題,雖然一旁的李荷妮有站出來阻止全炫茂,但 Hani 已在此時開始落淚,更因為淚流不止,而轉過頭去背對鏡頭。

雖然是全炫茂的玩笑,導致這項爭議事件的發生,但網友們對此事則持有不同的看法。有些人認為全炫茂的玩笑開得並不恰當、很失禮;有些人表示 Hani 在主持過程中,直接背對鏡頭落淚,是不夠專業的表現…等。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TVReport / Asia Today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