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TEEN TOP《RED POINT》試聽

TEEN TOP《RED POINT》

TEEN TOP 第七張迷你專輯《RED POINT》音源試聽公開。

T.O.P Media 15日透過 TEEN TOP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迷你七輯《RED POINT》的專輯音源試聽。公開的影像中,除了可以搶先欣賞到六首收錄曲外,還可以看到更多 TEEN TOP 新輯「URBAN Ver.」、「CHIC Ver.」兩種不同風格、造型的概念照。

另外,TEEN TOP 迷你七輯《RED POINT》將在1月18日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實體專輯則在1月19日發行,而在音源公開前,會在1月17日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透過 Naver V app 進行回歸倒數直播節目。

現在來欣賞《RED POINT》的音源試聽吧:[clearspace]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TEEN TOP Official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