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首爾歌謠"解釋未邀俊秀出席原因

俊秀

《首爾歌謠大賞》為未邀請俊秀出席頒獎典禮作出解釋。

JYJ 俊秀在14日舉行的《第25屆首爾歌謠大賞》中,以46.7%的得票率獲得「人氣賞」,但他並沒有出席頒獎典禮,而是在事後透過 Naver V app 進行直播向粉絲們分享得獎感想。

對此有粉絲表示,《首爾歌謠大賞》雖然強調「人氣賞」是完全根據粉絲的投票所決定的獎項,但是在知道俊秀獲得「人氣賞」後,卻並沒有為此邀請他出席頒獎典禮,因此有粉絲向主辦單位表達不滿,但相關人員解釋說:「我們所邀請的藝人是基於各大主要獎項而做出決定,我們沒有計劃邀請人氣獎項部門的得獎者出席,而在事前我們有先向俊秀經紀公司表示,不會邀請人氣獎的得獎者。」

在頒獎典禮結束後,俊秀透過 Instagram 向粉絲表達未能登上舞台的歉意,並分享了美麗的紅海照片,一起來看看吧:

俊秀:很心痛,雖然我怎樣都沒關係~但是如果傷害到各位的心..那對於沒能回報大家的誠意與愛的我,感到很討厭,什麼都做不到的無力感,讓我的心像是被撕裂般,又再欠你們了..對不起
原文:마음이아픕니다. 전 아무래도 괜찮지만~여러분들의 마음을 감히 헤아려본다면..그 정성과 사랑에 보답하지 못하는 제가 너무 밉습니다.아무것도 못하는 무능력함에 가슴이 찢어집니다. 또 빚을집니다..미안합니다

俊秀 IG 紅海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俊秀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