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TAEHO、JIAN、LEESANG 概念照

IMFACT:TAEHO《LOLLIPOP》概念照

IMFACT 成員 TAEHO、JIAN、LEESANG 的個人概念照公開。

經紀公司 Star Empire Entertainment 培訓的新人男子團體 IMFACT,確定將在1月27日發行首張單曲專輯《LOLLIPOP》於韓國歌壇正式出道。成員 TAEHO、JIAN、LEESANG 的個人概念照,已於14日在官方臉書平台公開。

照片當中,以一頭白金髮現身的 TAEHO,拿著玩具槍,在貼有華麗空間圖案的牆壁前,擺出準備向上射擊的動作,活潑、俏皮的模樣,展現出青春少年般的魅力。

而 JIAN 則是頂著一頭藍髮登場,在鏡頭面前把玩著帶有復古風的圓形墨鏡,率性、魅力無窮的模樣,看起來相當帥氣。

最後,LEESANG 是以一身畫家般的造型現身,拿著兩隻玩具槍,背對著鏡頭,展現青春少年的活力,帥氣的笑容、活潑的形象,吸引大家的目光。

IMFACT:JIAN《LOLLIPOP》概念照

IMFACT:LEESANG《LOLLIPOP》概念照

而 IMFACT 首張單曲專輯《LOLLIPOP》會在1月27日發行。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IMFACT@臉書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