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郭時暘,生日快樂!

郭時暘

韓國時間已經是1月15日囉!今天是新升起的「大勢演員」郭時暘的生日,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郭時暘 / Kwak Si Yang / 곽시양
  • 本名:郭明振 / Kwak Myung Jin / 곽명진
  • 生日:1987年1月15日
  • 身高:187公分
  • 體重:77公斤
  • 學歷:檀國大學環境土木學系
  • 家庭成員:
  • 更多郭時暘個人檔案:郭時暘資料版

郭時暘在2007年透過尹花才人《愛情就是這樣的》MV 出道,七年來都只有出演過 MV,包括朴春、白智榮、K.Will 等,同時他也接受演技、唱歌訓練,2014年正式在《心情好的日子》中登場與觀眾見面,憑著模特兒般的身型以及帥氣的外貌,讓他在第二部作品《七顛八起具海拉》中擔任男主角,並同時出演電影《愛,不怕》,展開活躍的活動!

真正讓郭時暘人氣急速上升的是《噢,我的鬼神大人》,他飾演的「藍帶主廚」深受女性觀眾喜愛,更開始接下廣告代言,緊接著出演《我們結婚了》盡展浪漫、溫柔的個性;演而優則唱,郭時暘先是為主演電視劇唱 OST,接著是與同公司演員組成企劃組合「ONE O ONE」,讓大家欣賞到他的歌聲,以及看到他不同才能與魅力,令人期待他未來的活動!

身為「大勢演員」,郭時暘可以說是忙到24小時都不夠用,不只要拍攝《我結》,還同時忙於電影以及日日劇《全都會好的》的拍攝,而他的這些努力都在年末頒獎典禮獲得回報,相信他將會繼續發光發熱!最後送上郭時暘與劉成恩合唱的 OST《Do You Know》MV,大家可以前往郭時暘 Instagram 或是微博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郭時暘,生日快樂!Kwok Si Yang Happy Birthday!시양오빠 생일 축하합니다!

[clearspac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 @YouTube
圖片來源:郭時暘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