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EXO 樂天世界遊樂場系列廣告(二)

(縮圖)EXO 樂天世界遊樂場系列廣告:LAY、KAI、CHEN、D.O.

EXO 為 LOTTE WORLD 遊樂場拍攝的系列廣告公開。

繼 EXO 成員伯賢、世勳、SU HO、Chan Yeol 之後,LOTTE WORLD 遊樂場再度陸續公開了 LAY、KAI、CHEN、D.O. …等人各自為宣傳遊樂設施所拍攝的廣告。

影片以自拍方式呈現,成員們陸續嘗試了和緩的「法老王的憤怒」、高速的「亞特蘭提斯雲霄飛車」、暈頭轉向的 「Gyro Spin」以及會讓人溼透的「Flume Ride」…等設施,玩得相當開心呢!

一起來看看吧![clearspace]

LAY 篇

KAI 篇

CHEN 篇

D.O. 篇

相關報導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happylotteworld@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