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白智榮:最近 LYn 是 OST 女王

白智榮、LYn

白智榮 (白智英) 在廣播節目談與「OST 女王」稱號相關的話題。

歌手白智榮因曾為多部熱門戲劇,演唱傳唱度極高的 OST,而被各界稱為「OST 女王」。關於這個話題,白智榮在11日參加廣播節目《午後的發現》時,透露自己的想法。

白智榮說:「最近 LYn 才是大勢,但我正在觀察態勢,打算趁虛而入。」機智的回覆,引起笑聲。而白智榮繼續補充:「抒情歌手當中,如果不管演唱風格的話,最吸引我注意的就是 LYn 跟 4MEN 的申勇在,我很喜歡他們唱歌的情感。」

其實兩位的歌聲都很好聽,大家說是不是呢?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Xportsnew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