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Honey J 將於11月4日結婚,好友 LYn 獻唱祝歌

縮圖 / Honey J、LYn
圖片來源:spotvnews

今年9月宣布懷孕 Honey J,將於11月4日舉行婚禮,並由好友 LYn 獻唱祝歌。

根據演藝界相關人士透露,舞者 Honey J 將於11月4日在首爾某處與比自己小一歲的戀人舉行婚禮,歌手 LYn 將演唱祝歌。

Honey J 和 LYn 一起出演了最近落下帷幕的 SBS《The Player - KPOP Quest》建立了深厚的友誼。據說,為了同時宣布結婚與懷孕,並預告新生活的 Honey J,LYn 欣然擔任了祝歌演唱的代表。

而當天的婚禮將在沒有特別的主持人或證婚人的情況下舉行,除了 LYn,由 Honey J 擔任隊長的舞蹈隊 Holy Bang 也會進行祝賀演出,更加有意義。

對此,Honey J 的經紀公司方面表示:「Honey J 將於11月4日與比小自己一歲的準新郎舉行婚禮,僅邀請雙方家人和朋友參加,一起分享珍貴姻緣的喜悅瞬間,希望大家多多祝福和支持開啟人生第二幕的 Honey J。」

恭喜 Honey J!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