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娜恩、初瓏北美巡演後感謝粉絲

A Pink 背影

A Pink 北美巡迴演出告一段落,娜恩、初瓏也在社群平台上感謝粉絲!

1月11日,娜恩在新開通的 Instagram 帳號上分享了一張全體成員的背面照,用英文說:「多虧了大家,我在 #PinkMemory北美巡演 留下了美麗的粉紅回憶。」

A Pink

初瓏則是在團體推特上分享了成員們的合照和一人一隻手合體六角星的照片,說:「我們的巡演結束了,LA 是最後一站!很感謝支持著我們的所有粉絲!我們下次會變成更好的 A Pink 回來的,我愛你們!」

A Pink 北美巡演從1月5日到9日進行,一共到了溫哥華、達拉斯、舊金山和洛杉磯四個地方開唱。

A Pink 六角星

來源:Soompi、娜恩 Instagram (@marcella_the_naeun)、A Pink 推特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與所有來源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