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i《黃金漁場-Radio Star》

Hani 在《黃金漁場-Radio Star》當中,提及男友金俊秀。

EXID Hani 承認與 JYJ 成員金俊秀交往之後,首次參與的綜藝節目《黃金漁場-Radio Star》,即將在13日播出。節目當中,主持人們就 Hani 與金俊秀被韓國媒體 Dispatch 拍到的照片進行討論與提問,Hani 則沉著地回覆主持人,勇氣滿分的態度,引起關注。

而 Hani 除了在節目中透露自己因為太過緊張,在開錄之前服用了兩顆清心丸,也初次分享,自己從學生時期就是金俊秀的粉絲、對「男友」而非「歌壇前輩」的金俊秀的想法、還有兩人初次見面…等交往經過,精彩的內容,令人感到期待。

另外,本集節目會在13日晚上11點1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10asia / Asia Today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