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Gary、LYn 香港參加「韓冬戀雪旅遊節」,推薦大家去平昌鱒魚節體驗冰釣

Gary「韓冬戀雪旅遊節」
現場攝影:Kpopn 的 Lun

致力推廣韓國旅遊及文化事業的韓國觀光公社及文化體育觀光部,上個週末在香港荷里活廣場的一樓明星廣場舉辦「韓冬戀雪旅遊節」活動,邀請韓國嘻哈歌手 Gary 與美聲歌后 LYn 出席參加。

Gary「韓冬戀雪旅遊節」
現場攝影:Kpopn 的 Lun

活動首日由 Gary 現身開幕典禮為「韓冬戀雪旅遊節」掀開序幕。活動中,Gary 除了與幸運粉絲玩比手畫腳、穿越呼拉圈等小遊戲,還和與粉絲十指緊扣、貼頭合照。親民的他更在表演時,走下台與粉絲近距離互動、簽名,最後還透露自己即將在冬天推出新曲,令人期待。

LYn「韓冬戀雪旅遊節」
照片提供:韓國觀光公社

第二天的活動則由 LYn 出席,她同樣與多名粉絲互動,並獻唱《來自星星的你》、《太陽的後裔》 OST 等首經典名曲,讓人聽得如癡如醉。當提到冬天遊韓國必玩活動時,LYn 推薦大家到平昌鱒魚節體驗韓國特有的冰上釣魚慶典,還說韓國冬天景色優美,很適合去太白山或釜山參加雪花節、聖誕樹文化節。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