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金秀賢的妹妹為戲劇唱 OST

金秀賢

韓國媒體 OSEN 的獨家報導指出,演員金秀賢的妹妹 ─ Kim Ju Na (김주나) 將正式以歌手身分出道,而她首度亮相與大家見面的歌曲為 SBS 月火劇《上流社會》OST ─ 《沒有你怎麼辦 (너없이 어떻게)》。

根據音樂界的相關人士的透露,Kim Ju Na 所演唱的《沒有你怎麼辦》,已經在7月21日作為《上流社會》的第三波 OST 於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而在這之前,Kim Ju Na 的身分都未曝光,相關人士也說:「Kim Ju Na 並不是刻意掩蓋自己是金秀賢妹妹的事實,因為家庭的關係,所以一直很小心,也覺得沒有必要特定與大家提這件事。」

據說,金秀賢與妹妹之間的感情十分要好,訓練三~四年的 Kim Ju Na 也即將以歌手的身分出道!最後讓我們一起來欣賞 Kim Ju Na 所演唱的《沒有你怎麼辦》,並期待她的出道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LOxubSL58A

iToanyone Music IV@YouTube

關於音源版權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OSEN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