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和榮將出演《回來吧大叔》

和榮

和榮 (花英) 將出演 SBS 新劇《回來吧大叔 (돌아와요 아저씨)》。

演員兼歌手的和榮確定出演即將在二月底播出的 SBS 戲劇《回來吧大叔》,在片中飾演超級巨星「王珠妍 (왕주연)」;透過本劇,和榮將再次展現活潑、可愛的魅力,令人感到期待。

對於能夠出演《回來吧大叔》,和榮表示:「很感謝能有這次的機會,與演技出眾的前輩們合作,我將在劇中飾演『王珠妍』一角,我一定會努力鞭策自己,讓自已成為這部作品的助力,請大家多多給予關注。」

另外,《回來吧大叔》講述突然離世但依然非常眷戀凡間的男主角,以另一個身份回到人間的故事,預計接檔《Remember》在2016年2月24日晚上10點 (韓國時間) 首播。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