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Kakao 收購 LOEN Ent.、MelOn

Kakao、LOEN Entertainment、MelOn

Kakao 收購 LOEN Entertainment、MelOn。

Kakao 於11日表示:「為了線上與實體產品平台的革新,我們以1兆8,700圜的金額 (約新台幣535億),收購了韓國國內最大綜合音樂產品業者 LOEN Entertainment 的76.4%股份。」

此次的收購,將結合 Kakao 的強大社交平台競爭力與 LOEN Entertainment 在音樂產品上所擁有的優點,創造出全新的平台,並計畫以此進軍全世界,消息一公開,引起熱烈的關注。

Kakao 方面代表表示:「音樂是手機時代當中,獲得大眾最多喜愛的產物,一首歌曲,不僅可以改變一個世代的生活方式,也可能帶給全世界大眾文化巨大的影響,力量非常強勁。透過結合 Kakao 社交平台競爭力,與 LOEN Entertainment 所擁有的音樂產品優勢,兩者之間將產生相輔相成的效果,同時也是進軍全球的好契機。」

LOEN Entertainment 方面代表則表示:「過去因為 Kakao Bank 合作夥伴的身分,我們已經建立了友好關係,透過這次的機會,LOEN Entertainment 將繼續強化旗下產品的競爭力,並且進軍全世界,期待能成為大韓民國的代表企業。」

另外,LOEN Entertainment 為韓國國內的大品牌之一,旗下擁有 IU、HISTORY、Sunny Hill、FIESTAR…等,以及音源網站平台 MelOn,此外,他們也曾在過去買下 A CUBE Entertainment、Starship Entertainment、King Kong Entertainment 的股份。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10asia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