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孫藝珍,生日快樂!

孫藝珍

現在韓國時間已經踏入1月11日,今天是氣質演員 ─ 孫藝珍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孫藝珍 / Son Ye Jin / 손예진
  • 本名:孫言珍 / Son Eon Jin / 손언진
  • 生日:1982年1月11日
  • 身高:165cm
  • 體重:45kg
  • 學歷:首爾藝術大學電影系 (肄業)
  • 家庭成員:父母、姐姐
  • 更多孫藝珍個人檔案:孫藝珍 Kpopn 資料版

2015年的孫藝珍,依舊是忙碌於電影活動上,而這些作品可能將在2016年一次呈現在觀眾們的眼前喔!首先是,已經在中國搶先播出的中韓合作電影《壞蛋必須死》,將在2月4日在韓國上映,當中除了可以欣賞到孫藝珍帥氣的動作戲外,也能看到孫藝珍跟陳柏霖的精采對戲,十分具有話題性!

另外,2014年拍攝的恐怖電影《充滿幸福的家 (행복이 가득한 집)》及正在拍攝中的《德惠翁主》都有望在今年與觀眾們見面呢!而除了電影之外,孫藝珍也仍舊有接下廣告代言,並時常透過社群軟體更新自己的動態,讓粉絲們不至於都看不見她的身影,但想必影迷們還是很想看到孫藝珍回歸小螢幕吧!希望在新的一年也能看到她的電視劇作品唷!

最後,讓我們一起欣賞《壞蛋必須死》的預告,喜歡孫藝珍的朋友,也可以在文章中或 Instagram 送上生日祝福唷!

[clearspace]

https://youtu.be/n-uJSF3QGJs

歷年生日文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圖片來源:孫藝珍 Instagram
✽ 影片來源:Han Hyun-joong@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Glend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