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SISTAR 孝琳,生日快樂!

孝琳

現在韓國時間是01月11日,今天是 SISTAR 隊長孝琳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孝琳 / Hyo Lyn / 효린
  • 本名:金孝靜 / Kim Hyo Jung / 김효정
  • 生日:1991年1月11日
  • 身高:164cm
  • 學歷:首爾誠信女子大學
  • 家庭成員:父母、妹妹
  • 更多孝琳個人檔案:孝琳資料版

孝琳是 SISTAR 隊長、主唱,曾經是 JYP Ent. 練習生的她,在出道後以堅強的歌唱實力而深受大眾喜愛,不只發行了個人專輯、為多部戲劇演唱 OST,過去一年,孝琳也有著著活躍的個人活動,先是參加《我是歌手 3》,接著是與不同的歌手合作,包括 ZICO、Joo Young、KEBEE 等等,當然也有為戲劇唱 OST,最近她還為韓版《小王子》唱主題曲呢!

孝琳總是努力向大家展現出與 SISTAR 在舞台上的性感、可愛,完全不一樣的面貌與魅力,其中以爽朗的個性以及愛貓一事最為人所熟悉;去年孝琳最大的挑戰是出演《Unpretty Rapstar 2》,讓大家看到「韓國碧昂絲」的饒舌實力,讓人感嘆她的努力與對嘻哈的熱愛,令人期待未來能欣賞到她充滿不同風格的個人專輯,以及為大家帶來更多動人的音樂!

最後送上孝琳在《Unpretty Rapstar 2》中的《My Love》,大家可以前往孝琳 Instagram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孝琳,生日快樂!Hyo Lyn Happy Birthday!효린 생일 축하합니다!

[clearspace]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net K-POP @YouTube
圖片來源:孝琳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