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緋聞情侶」玄彬、孫藝真再度合作,確定出演《愛的迫降》

 

玄彬、孫藝真 (孫藝珍)
圖片來源:VAST Entertainment、MSTeam Entertainment

在年初曾兩度傳出「戀愛說」的緋聞情侶玄彬、孫藝真 (孫藝珍) 確定出演 tvN 新劇《愛的迫降 (사랑의 불시착,暫名)》。

《愛的迫降》是《來自星星的你》、《藍色海洋的傳說》朴智恩作家暌違三年的新作品,講述某天因為旋風而發生滑翔傘事故,被迫在北韓下降的財閥繼承人尹世莉 (윤세리),與在隱藏、守護她並愛上她的特級將軍李政赫 (리정혁) 之間的絕對極秘愛情故事。獨特又創新的題材引起大眾好奇,因此作品消息一出已經讓觀眾與粉絲們十分期待,現在確定由曾合作電影《協商》的玄彬、孫藝真再度攜手合作,讓人更是期待播出。

玄彬在劇中飾演擁有帥氣外貌、最精銳實力的特級將軍李政赫,預計將讓大家看到他無限界的魅力,而飾演韓國上位1%的財閥繼人尹世莉的孫藝真,將化身為至今為止大眾沒看過的「愛情喜劇女神」,令人期待他們會帶來讓男女老少都能怦然心動的化學效應,他們在劇中又會有著怎樣的命運般的相遇,可以說是2019年下半年的期待作。

另外,朴智恩作家執筆,《Good Wife》、《Life On Mars》、《羅曼史是別冊附錄》李政孝導演執導的《愛的迫降》預計下半年透過 tvN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