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CROSS GENE 將於 1/21 回歸

TAKUYA 《GAME》概念照

CROSS GENE 將於1月21日回歸。

六人男子團體 CROSS GENE 即將在1月21日發行第三張迷你專輯《GAME》回歸,專輯宣傳照與成員 TAKUYA 的個人概念照,已於11日在組合官方推特中公開。

照片當中,身處於黑暗空間的 TAKUYA,對著鏡頭比出「噓」的動作,身上塗了些許螢光顏料的他,更在臉頰處寫上「COME BACK」字樣,預告即將回歸歌壇,神秘的氛圍,讓人對於他們的新作品,感到期待萬分。

經紀公司表示:「21日0時 (韓國時間),CROSS GENE 的官網就會更新,並公開他們的第三張迷你專輯《GAME》,請大家多多期待。」

CROSS GENE 《GAME》宣傳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10asia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