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Joo Young 唱《Remember》OST

Joo Young《Remember》OST

Joo Young 為 SBS 水木劇《Remember》演唱的第二波 OST MV 公開。

第二波 OST《Can you hear me? (들리나요)》在7日中午12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請來「R&B 大勢」Joo Young 演唱,這是 Joo Young 首次挑戰 OST,也是他入伍前所完成的作品。

《Can you hear me?》是 Joo Young 第一次嘗試傳統抒情曲,歌曲以鋼琴旋律作為開始,將男生思念已分手的戀人以及感到無助的心情表達出來,搭配 MV 中男女主角的故事,更是為歌曲增添些悲傷的感覺。

一起來欣賞 Joo Young《Can you hear me?》MV 吧:[clearspac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elOn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