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SEVENTEEN 2/13-14 再度開唱

SEVENTEEN

SEVENTEEN 將在2月13、14日舉辦安可演唱會,以報答粉絲們的支持。

所屬公司 PLEDIS 在7日表示,SEVENTEEN 將在2月13、14日於首爾奧林匹克公園 SK 奧林匹克手球競技場,舉辦安可演唱會《LIKE SEVENTEEN-Boys》,相關人員表示:「在過去的12月24-26日舉行的演唱會成功結束,但有不少想看演唱會卻沒能參與的粉絲,都希望能再舉辦一次,所以決定舉行安可演唱會,透過這次的演唱會,希望能感謝粉絲們的支持,以及延續上次演唱會的熱烈的氣氛。」

出道不到一年就舉辦單獨演唱會,而首次單獨演唱會門票在開售一分鐘後就全部售罄,安可演唱會也在更大的場地舉辦,證明了 SEVENTEEN 的高人氣。

另外,SEVENTEEN 安可演唱會《LIKE SEVENTEEN-Boys》的詳細資訊以及售票日期等等,將會稍後透過官方網站公佈。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