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a @ TWO YOO Project - 尋找 Sugar Man

Dara 是 Fin.K.L 的熱血鐵粉。

1月5日播出的《TWO YOO Project – 尋找 Sugar Man》請到玉珠鉉擔任嘉賓,玉珠鉉登場之後,Dara 興奮地說:「我不單是 Fin.K.L 的粉絲,而是她們的熱血鐵粉,我曾經去到玉珠鉉姊姊的家門前,跟她照相、索取簽名。」超級熱血的行徑,讓柳熙烈忍不住發問:「你以前是私生飯嗎?」引起笑聲。

而玉珠鉉則接著說:「她 (Dara) 長得很可愛、很漂亮,所以當時我有記得她。」驚喜的發言,讓 Dara 開心地說:「我真的是名很成功的粉絲呀!」

最後一起來欣賞玉珠鉉在節目當中翻唱 Ha.E.D 的歌曲《Jin E (진이)》:[clearspac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JTBC Entertainment@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