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趙正錫、D.O.、朴信惠電影殺青

趙正錫、D.O.、朴信惠@ 電影《哥哥》

趙正錫、D.O.、朴信惠合作演出的電影《哥哥 (형)》正式殺青。

由趙正錫、朴信惠、EXO D.O. 主演的《哥哥》,歷經三個月的拍攝,在12月31日正式殺青,相關照片於5日曝光。公開的照片當中,包含全體劇組、工作人員的大合照,以及趙正錫、D.O. 拿著寫有「辛苦了!」的蛋糕,搭著肩在鏡頭前親暱地拍攝照片的畫面,和樂融融氣氛,給人一種溫馨、歡樂的感覺。

對於結束電影拍攝的感想,趙正錫說:「因為有這群很棒的工作人員,電影才能順利完成拍攝。透過這部電影,大家可以看到我弟弟『斗英 (두영)』的全新樣貌,請大家多多期待。」

D.O. 則說:「現在還沒有什麼實感,因為有好的導演、工作人員、以及正錫哥哥的帶領,我才能愉快地進行這次的拍攝。」最後,朴信惠表示:「電影《哥哥》描寫的是段很溫暖的兄弟故事,在片場跟兩位 (趙正錫、D.O.) 拍攝的很愉快!」

趙正錫、D.O.@ 電影《哥哥》

另外,電影《哥哥》內容講述離開家的哥哥「斗植 (두식)」,在15年之後突然出現在弟弟「斗英 (두영)」面前,並且要求與弟弟同居所發生的故事。由電影《光腳的基豐 (맨발의 기봉이)》的導演權秀京掌鏡,《七號房的禮物》的劉英雅執筆,預計2016年上映。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10asia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