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宋仲基,丁一宇,RM 參加足球比賽

《2016 Asian Smile Cup in China》足球賽名單

宋仲基、丁一宇、《Running Man》成員將參加《2016 Asian Smile Cup in China》足球賽。

由JS 基金會和國際微笑行動組織合作促成的 FC SMILE,5日透過官方臉書公開參與《2016 Asian Smile Cup in China》足球賽的成員,包含足球選手朴智星、李同國、演員宋仲基、丁一宇、SBS《Running Man》成員都將共襄盛舉。

丁一宇對此表示:「能夠參與這麼有意義的活動感到相當榮幸,而且我是朴智星選手的粉絲,所以也覺得很興奮。雖然熱愛足球,但卻沒有踢得很好,我會盡力讓這場活動成為愉快的回憶,也會認真比賽的。」

另外,《2016 Asian Smile Cup in China》將於1月10日下午兩點 (上海時間) 在中國上海虹口足球場舉行。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xportsnews / FC SMILE@Facebook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