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AOA 智珉,生日快樂!

智珉

現在韓國時間是01月08日,今天是 AOA 隊長智珉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申智珉 / Shin Ji Min / 신지민
  • 生日:1991年01月08日
  • 身高:160cm
  • 體重:43kg
  • 天使名:Jiminel / 지미넬
  • 更多智珉個人檔案:申智珉資料版

智珉是 AOA 隊長、饒舌擔當,出道起就開始參與 Rap Making,今年年初她參與《Unpretty Rapstar》第一季,在節目中獲得很好的成績與評價,證明了她的饒舌實力,以此為起智珉開始與不同歌手合作,包括瑟雍、IRON、Innovator、姜敏希等等,她還與 N.Flying 承協組成企劃團體 JIMIN N J.DON,將她的性感與饒舌盡展讓觀眾以及粉絲們欣賞。

除了音樂活動外,智珉也有進行其他個人活動,包括出演《我去上學啦》展現她的中文實力、私下可愛的面貌;智珉還獨自接下廣告代言、拍攝時尚畫報等等;另外,智珉也有透過 Instagram 粉絲生活照、近況等等,與粉絲們有更多交流,希望新的一年繼續看到智珉為大家帶來更多音樂作品,也期待智珉有著更活躍的個人活動!

最後送上 JIMIN N J.DON《GOD》智珉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智珉 Instagram 向智珉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智珉,生日快樂!Ji Min Happy Birthday!지민 생일 축하합니다!

[clearspace]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PlayMnet @YouTube
圖片來源:智珉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