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康俊、李聖經 @ 現場脫口秀 TAXI

徐康俊、李聖經談因為演技受到的惡評。

正在出演 tvN 戲劇《Cheese In The Trap》的徐康俊與李聖經,參加了在5日播出的《現場脫口秀 TAXI》,並在節目當中談因為演技受到的惡評。

徐康俊說:「我會去看每一篇惡評,很多都是關於演技的內容,像是剛開始拍《華政》的時候,我的演技受到很多指責,對我來說,演戲是很重要的事,所以那時候很傷心,也變得有點畏縮,甚至會想逃避人群,因為會有大家都在罵我的感覺。」

李聖經則說:「我也有很多惡評,特別像是 (我的人氣都是因為) 有大型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的庇蔭,還有之前出演周末劇《女王之花》的時候,也有人批評我的演技不好,很尷尬、無趣…等,看到這些的時候,其實很難過。」

另外,李聖經也在節目當中談到關於「感情」的話題,表示自己現在沒有男朋友,之前跟 Block. B 成員 ZICO 的緋聞也不是真的。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