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 Rin、Da Hye《秘密兵器女孩》

MBC Every1 新綜藝節目《秘密兵器女孩 (비밀병기 그녀)》首兩位成員公開 — GFRIEND 的 Ye Rin、BESTie 的 Da Hye。

製作組在日前釋出了首位成員 GFRIEND 的 Ye Rin 的預告,以 Ye Rin、Da Hye 作為開始,之後會順序每天公開一位出演的女團成員。

《秘密兵器女孩》是邀請10位到現在都還沒把她們的才能與魅力展現出來的偶像女團成員,透過各種不同的任務與主題進行對決,並根據結果排序的節目,由 Defconn、張水院、Boom 擔任節目主持,並已經在本週進行了首次錄製。

首位成員 Ye Rin 是出道僅五個月的 GFRIEND 成員,雖然出道時間不長,但已經吸引了不少粉絲,在各種綜藝節目有著活躍的表現,可以說是「藝能黑馬」,之前在《Running Man》讓不少觀眾對她留下印象,更在出道三個月就出演網路電視劇《0時的她》,緊抓住大眾的視線。

根據相關人士透露,Ye Rin 在《秘密兵器女孩》中是「忙內 LINE」成員,現在才剛成人的她在節目中展現出清新的面貌,即使是困難的任務也帶著明亮的笑話去努力完成,散發出爽朗的魅力,令人期待她之後的表現。

第二位成員是2013年出道的 BESTie Da Hye,她是隊中的饒舌擔當、領舞,在舞台上性感、美麗的她,將會在節目中以豪爽的笑聲與帶點沙啞的聲音來展現出反轉魅力,抓住評審團的視線。

另外,《秘密兵器女孩》將在6月19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於 MBC Every1 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10Asi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