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無挑"贈送協助追擊戰的市民回禮

《無限挑戰》「公開通緝」特輯

MBC《無限挑戰》將贈送協助「公開通緝追擊戰特輯」的市民回禮。

《無限挑戰》過去三周在釜山拍攝的「公開通緝追擊戰特輯」中,得到釜山警察局的幫助外,也有許多市民幫助成員們躲藏。對於這些市民,《無限挑戰》製作組都一一詢問聯絡方式,將贈送給他們小小的回禮。

不僅如此,12月10日在官方推特上提供成員情報的市民,《無限挑戰》也會抽出10名贈送禮物。過去《無限挑戰》都會贈送回禮給協助拍攝的市民,讓人感受到製作組滿滿的誠意。

另外,1月2日播出的「公開通緝追擊戰特輯」收視率達到17%,是同時段節目的第一名。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isplus / O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