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BESTie Da Hye、U-Ji 與公司終止合約

Da Hye、U-Ji(來源:Da Hye@Instagram、BESTie@Facebook)(圖片來源:Da Hye@Instagram、BESTie@Facebook)

BESTie 的 Da Hye、U-Ji 與公司終止合約,退出團體。

BESTie 所屬公司 YNB Entertainment 今天 (5日) 發表聲明表示,成員 Da Hye、U-Ji 經過長時間的討論,已經決定與公司終止合約,退出團體。Hye Yeon、Hae Ryeong 直到決定好團隊方向為止,將會以 SOLO 身分活動;公司最後也向粉絲們表達歉意與感謝,並希望大家能繼續為她們加油。

另外,2013年出道的 BESTie 自2015年發行迷你二輯《Love Emotion》後就未有團體活動。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enasia / iMBC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