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李準基、IU《步步驚心:麗》劇照

李準基、IU @ 步步驚心:麗

李準基、IU《步步驚心:麗》劇照公開。

確定由李準基、IU、姜河那、洪宗玄 (洪鐘賢)、伯賢、南柱赫、Jisoo、徐玄、姜漢娜、成東日、金成鈞、陳奇周等人主演的韓版《步步驚心》—《步步驚心:麗》,於近日釋出男女主角李準基、IU 的相關劇照。

照片當中,於片中飾演四皇子的李準基,穿著黑色服裝,獨自在山間樹林裡沉思,模樣看起來相當憂鬱;而在片中擔任穿越到高麗時期的女主角的 IU,則是以一身藍白搭配的韓服現身,於冰天雪地的場景裡進行拍攝,笑容滿面、甜美清新的形象,緊緊抓住大家的目光。

IU @ 步步驚心:麗

另外,《步步驚心:麗》會以100%事前製作的方式進行拍攝,韓版內容改編自中國在2011年播出的人氣電視劇《步步驚心》,講述一名現代女子穿越時空, 回到高麗時期所發生的一連串故事,戲劇預計會在2016年播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