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孫興慜否認與劉小英交往中!

劉小英、孫興慜 @ 縮圖

足球選手孫興慜相隔兩個月,否認與劉小英交往中。

劉小英、孫興慜在去年11月被韓國媒體 THE FACT 報導正在交往中,當時劉小英所屬公司出面承認,但孫興慜方面則沒有任何回應,而在相隔兩個月後,某媒體日前報導表示,根據孫興慜身邊的人透露,他與劉小英只是親近的姐弟關係,並不是戀人,表示兩人一開始就並不是在戀愛。

該名人士表示:「孫興慜很聽父母的話,特別是不可能有他父親不知道的戀愛,因為他喜歡與人接觸,所以在演藝界有很多親近的姐姐與妹妹。」,根據報導表示,孫興慜與劉小英在戀愛說被報導後,他的父親曾表示:「比起跟女生交往,更應該集中在選手生活。」

另外,劉小英所屬公司還沒對孫興慜否認一事作出回應。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 Seoul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