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驚心:麗》劇本閱讀

YG Entertainment 投資製作韓版《步步驚心》—《步步驚心:麗》。

韓國媒體 NEWSEN 25日的報導指出,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已與美國 NBC Universal 聯手,共同製作並且投資電視劇《步步驚心:麗》,藉此強化全球化產業的發展。

根據 YG Entertainment 方面的說法,公司將透過投資《步步驚心:麗》,奠定文化商品製作、投資、流通、附加產業等的基礎。此外,《步步驚心:麗》也是美國 NBC Universal 首次投資的亞洲戲劇作品,因此消息一公開,已經引起熱烈的關注。

透過此次的投資,YG Entertainment 將以既存的商業知識為基礎,試圖活用《步步驚心:麗》的內容,開拓全新的附加產業,同時他們也正在計畫推出彩妝、韓方相關的產品、活用產品與戲劇內容的媒體商務、與戲劇素材相關的形象事業,未來也還會陸續製作幕後花絮影片與多樣影像產品…等,以此進行多元化的發展。

另外,《步步驚心:麗》會以100%事前製作的方式進行拍攝,韓版內容改編自中國在2011年播出的人氣電視劇《步步驚心》,講述一名現代女子穿越時空,回到高麗時期所發生的一連串故事。而確定出演本劇的演員有李準基、IU、姜河那、洪宗玄、伯賢、南柱赫、Jisoo、徐玄、姜漢娜、成東日、金成鈞、陳奇周等人,戲劇預計會在2016年播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