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荷拉有望與金秀賢經紀公司簽約

荷拉 @ CeCi

荷拉有望與 KEYEAST Entertainment 簽約。

與經紀公司 DSP Media 合約即將到期的 KARA 成員荷拉,在5日傳出有望與經紀公司 KEYEAST Entertainment 簽約的消息。對此,KEYEAST Entertainment 方面表示:「我們確實有跟荷拉見面,但還沒有決定是否要簽約。」

DSP Media 方面也透露:「關於荷拉的合約問題,目前還沒有任何定論,但我們會尊重成員們的決定。」

另外,奎利、昇延、荷拉在2013年10月與所屬公司 DSP Media 重新簽署的合約,即將在本月約滿,因此她們會選擇繼續留在 DSP Media 或是尋找新東家,各界都相當關心。(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CeCi (首圖)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