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uzy、伯賢合作曲第二版預告

Suzy、伯賢合作曲《Dream》預告2

Suzy、伯賢合作曲《Dream》「伯賢版」預告公開。

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旗下女團 miss A 成員 Suzy,與 S.M. Entertainment 所屬團體 EXO 成員伯賢合作演唱的歌曲《Dream》,即將在1月7日發表;而在音源正式公開之前,官方稍早透過 YouTube 頻道釋出「伯賢版」的 MV 預告,讓大家搶先欣賞歌曲的片段。

預告當中,隨著輕柔、搖擺的歌曲旋律,大家不僅可以聆聽到伯賢溫柔、充滿磁性的歌聲,還能欣賞到他穿著西裝,在古老氛圍濃厚的空間當中,展現個人魅力的模樣,帥氣、迷人的氣質,緊緊抓住大家的目光。[clearspace]

另外,Suzy、伯賢合作曲《Dream》的音源會在7日公開,實體專輯則會在14日發行。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MYSTIC ENT@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