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IU 台灣演唱會周邊公開

IU《CHAT-SHIRE》概念照

IU 將在周日 (1月10日) 來台舉辦演唱會,周邊商品出爐囉!IU 在台灣的首次演唱會周邊採預購的方式,一起來看看商品項目、價格、預購期限與注意事項!

IU 台北演唱會周邊

商品項目

單筆消費滿 NT$1,500 即贈送 IU 限量海報一張

  • 2016 IU 限量運動毛巾 NT$399
    • 尺寸:22cm x 100cm
  • 2016 IU 台北演唱會限量手燈 [螢光黃] NT$499
    • 尺寸:12cm x 24cm
  • 2016 IU 台北演唱會限量鑰匙圈A款/B款 NT$99/款
    • 尺寸:4.3cm x 4.3cm
    • 共兩款,隨機附贈演唱會紀念貼紙
  • 唱作女神 IU 首張完美精選《SMASH HITS》NT$500
    • 台灣獨佔限定盤 (CD + DVD + 台灣獨佔贈品)
    • 贈品:2016 IU 桌上型可立式相框年曆卡片組
  • IU 2016 Season’s Greetings 2016巨星寫真限量年曆組 NT$1,250
    • 尺寸:28cm x 18cm
    • 精裝外盒 + 年曆:內含24張 IU 最新照片 + 精裝日記本
    • 精裝日記本內含12張 IU 最新照片 (14.8cm x 20cm) + IU寫真明信片3 張

注意事項

  1. 周邊商品預購時間為2016/01/01 (五) 00:00 ~ 2016/01/07 (四) 23:59,僅接受會員購買,購買前請先加入會員。
  2. 為了確保您的權益,強烈建議您,在註冊會員或是結帳時填寫的聯絡人電子郵件,盡量不要使用 Yahoo 或 Hotmail 郵件信箱,以免因為擋信、漏信,甚至被視為垃圾郵件而無法收到『訂單成立通知信』。
  3. 本次預購僅提供信用卡付款方式
  4. 本次預購取貨方式僅限於「2016 IU IN TAIPEI 台北演唱會」現場取貨
    • 取貨時間:演出當天 2016/1/10 (日) 14:00-21:00
    • 取貨地點:TICC 1樓周邊商品販售櫃臺
  5. 現場取貨請提供訂單編號或攜帶訂單成立通知信以便查詢,若當天沒有領取者將視為退貨。
  6. 電腦的顏色因螢幕解析度的不同,會與實體商品顏色稍有落差,商品將以實體商品為主。
  7. 請於現場取貨簽收時檢查確認商品狀況,若有瑕疵或錯誤商品等問題,請於現場與服務人員溝通確認。
  8. 預購商品退貨相關:
    1. 預購期間全面採用只退不換的方式,若有換貨需求,請辦理整筆退貨後,重新下單訂購。若欲取
    2. 消訂單請至會員訂單資料內按下「取消訂單」的按鈕,款項將於14個工作天內退費。
    3. 預購期間結束後若欲辦理退貨,請洽詢 KKTIX 客服中心。
    4. 預購期間結束後的退貨僅限於取貨後的七天內辦理,退回商品須為全新狀態,並為原本包裝且需連同發票一起寄回,若商品不齊全、已拆標、已使用或超過七天鑑賞期,恕不接受退貨。
    5. 退貨若有贈品,須連同商品一併退回,若缺少贈品,恕無法受理退貨。
    6. 本公司將於收到您所退回的商品並確認無誤後,於14個工作天內為您辦理信用卡刷退退款。
    7. 若有未盡事宜,以本公司之規定及解釋為主, 本公司保留修改、變更、取消訂單及注意事項之權利。

來源:KKTIX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與所有來源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