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C 《歌謠大祭典》、《放送演藝大賞》《演技大賞》

MBC 年末典禮平均收視率居三社之冠!

MBC 電視台在12月29日~31日陸續舉辦《放送演藝大賞》、《演技大賞》、《歌謠大祭典》,三個節目的平均收視率達到10.7%,是三大電視台中的冠軍!

其中,《放送演藝大賞》一、二部的收視率分別為11.8%、13.7%,是同時段節目中最高之外,13.7%也是三社年末典禮中最高的收視率。而《演技大賞》一、二部的收視率分別為9.8%、13.5%,一樣是同時段節目中最高。其中,宣布大賞為池晟的片段收視率更衝上了17.4%。

最後一天的《歌謠大祭典》一、二部收視率則同樣都是穩定的7.8%,替 MBC 的年末典禮畫下完美句點。MBC 方面表示:「2016年也會帶來更多樣的概念和新節目,希望大家能夠多多支持。」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