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在秋小愛畫家眼中的 GD,秀英是?

秋小愛《超人回來了》

秋成勳的女兒秋小愛在節目中變身為「秋畫家」,畫出她眼中的 G-Dragon、秀英等人。

在3日播出的 KBS《超人回來了》中,秋小愛將她的年曆放進信封裡,並在信封套上畫出要送給的人的臉,她首先在送給少女時代的信封上畫上秀英的臉,雖然畫風破格,但仍然有相似的感覺。

接著秋小愛拿著不同顏色的筆,畫出她喜歡的 G-Dragon,她準確地記著 G-Dragon 去她家那天的髮色、服裝顏色,並完美地重現出來;除此之外,秋小愛還畫了三胞胎中她喜歡的萬歲、雙胞胎的爸爸李輝才等人,盡展她的美術才能,十分可愛。

一起來看看秋小愛變身畫家的片段吧:[clearspac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jjvshgaO2g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影片來源:KBSEntertai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