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姜珉耿父親因涉嫌詐欺接受調查

Davichi 姜珉耿

姜珉耿父親因涉嫌詐欺接受調查。

雙人女子組合 Davichi 成員姜珉耿的父親,因涉嫌以稅金的名義從 A 宗教財團獲得數億韓圜,但實際上卻是挪用為個人公司資金,目前正在接受檢察官的調查。

A 宗教財團的辯護律師表示,姜珉耿的父親接近想要購買宗教用地的 A 財團並介紹賣方。2009年因賣方解除買賣合約,A 財團得以收受違約金。姜珉耿的父親對 A 財團表示要從賣方手上收到違約金,需先支付4億4千多萬韓圜 (約新台幣1千2百萬元) 的稅金,並將款項交由姜氏支付。但 A 財團事後得知非營利性財團並不需要支付稅金,因為向姜珉耿的父親要求還款,卻遭到拒絕,A 財團也在2014年以詐欺、侵占嫌疑對其提告。

議政府地方檢察廳高陽支廳一審時以無嫌疑處分,但首爾高等檢察廳要求再搜查,因此目前案件尚在搜查中。

姜珉耿所屬公司 CJ E&M 對此表示:「這是家人的私事,站在公司的立場不便發表意見,請見諒。」但也表示姜珉耿的父親正在接受調查是事實。

註:金額之換算以2016年1月4日之 Google 匯率為主,千位數四捨五入計算。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 / asiae / Star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